白三叶种子什么时候播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有效期至: 2019-09-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22 22:07
浏览次数: 35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白三叶种子什么时候播种
  白三叶种子分为春播和秋播,春播北方在四月下旬,长江中下游在3月上旬,秋播,秋播宜在10月中旬前。播种量为0.25~0.5千克/亩。白车轴草与禾本科牧草如黑麦草、鸭茅、猫尾草等混播,适于建立人工草地。
  白三叶种子属于一种绿化草坪种子,一般市场或者种子店里是没有的有专业从事绿化行业的草籽销售的公司才会有的。您看见这条消息说明我们有缘,你就可以直接找我们购买,量大优惠,还货真价实,如果我们第一次合作,可以货到付款,以表达我们的诚意!
  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化草坪种子,花卉种子集一体的种子运营商!公司主营:草籽有狗牙根、白三叶、红三叶、紫花苜蓿、黑麦草、高羊茅等品种。花卉种子有波斯菊,百日草、金鸡菊等品种齐全,需要采购白三叶各种草坪种子,花卉种子推荐江苏海茗花卉种子经营部!
  白三叶又叫白花三叶草,白车轴草,白花苜蓿草。主要是用来做暖季草坪,生长期达五年,高10~30cm。其中因白花三叶草植株低矮,适应性强,可作为城市绿化建植草坪的优良植物。白三叶耐寒性强,耐修剪、耐践踏,再生能力强,修剪后10天内可长出更新小叶。高强度践踏或碾压后,3~ 5天即可恢复。在强遮荫的情况下易徒长,造成生长不良。抗有害气体污染和抗病虫害能力强 。
  
  白三叶产品的详细参数,实时报价,价格行情,尽在江苏海茗花卉种子经营部。
  本公司以薄利多销的原则,公司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从合法渠道调进种子,不从非法渠道调进种子,不经营未审定(认)定品种。
  2、确保销售种子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质量,芽率。

  3、不经营假冒伪劣种子。所经营种子主动向种子管理部门申报抽样和留样备查,质量达国家用种标准,种子包装、标签达规范性要求,不经营未登记、未备案品种。

  4、不发布违法广告,不虚假宣传,所作广告、宣传真实可靠,符合法律法规。

  5、在种子经营中遵守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种子管理部门的监督和管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