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早熟禾种子联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有效期至: 2019-09-0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10 12:31
浏览次数: 25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般早熟禾种子市场上是不多见的,只有专业从事绿化草籽销售的供应商或者实体店才有的。需要早熟禾种子联系江苏瑞鑫种业。公司常年零售批发,.早熟禾种子、狗牙根种子、高羊茅种子、黑麦草种子等等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花卉种子,蔬菜种子量大可货到付款!
  关于早熟禾种子价格有几个价次,早熟禾有包衣的,有净子,价格不一样,种子质量不一样的。早熟禾可用于草坪栽培,生长速度快,竞争力强,一旦成坪,杂草很难侵入。而且再生力强,抗修剪,耐践踏,草姿优美,具有良好的均匀性,密度和平滑度,适用建造各类草坪。
  早熟禾属一年生或冬性禾草植物。秆直立或倾斜,质软,高可达30厘米,平滑无毛。叶鞘稍压扁,叶片扁平或对折,质地柔软,常有横脉纹,顶端急尖呈船形,边缘微粗糙。圆锥花序宽卵形,小穗卵形,含小花,绿色;颖质薄,外稃卵圆形,顶端与边缘宽膜质,花药黄色,颖果纺锤形,4-5月开花,6-7月结果。
  早熟禾别称:稍草、小青草、小鸡草、冷草、绒球草。
  早熟禾是温带广泛利用的优质冷季草坪草,草坪绿化在北方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它发达的根茎、极强的分蘖能力及青绿期长等优良性状,能迅速形成草丛密而整齐的草坪,一般移植的单株,3个月以后可以形成100个以上的新枝;经过5个月的生长繁殖,能扩大60cmx60cm的面积。在严寒冬季,无覆盖可以越冬。温带12月温度达一2~5℃时才至枯萎。也能耐夏季干燥炎热。38℃高温,可良好生长。约在3月返青,12月中枯萎,绿期达9个月,成为北方草地草坪的最主要草种。
  早熟禾一般可铺建绿化运动场、高尔夫球场、公园、路旁、水坝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