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羊茅种子销售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有效期至: 2019-09-0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10 12:31
浏览次数: 96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高羊茅种子市场上是不多见的,只有专业从事绿化草籽销售的供应商或者实体店才有的。需要高羊茅种子联系江苏瑞鑫种业,海茗花卉种子经营部。江苏草坪种子金牌供应商。公司常年零售批发,.早熟禾种子、狗牙根种子、高羊茅种子、黑麦草种子等等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花卉种子,蔬菜种子量大可货到付款!
  关于高羊茅种子价格有几个价次,高羊茅品种较多,有护坡的,有草坪的还有猎狗,警长啊?所以价格不同质量不一样的。
  品种不一样,用途也不一样,高羊茅性喜寒冷潮湿、温暖的气候,在肥沃、潮湿、富含有机质、pH值为4.7~8.6的细壤土中生长良好。大量应用于运动场草坪和防护草坪。作为牧草饲养牲畜。
  高羊茅可用于家庭花园,公共绿地,公园,足球场等运动草坪,高尔夫球场的障碍区,自由区和低养护区的全阳面或半阴面。作为混播成分,还可与草地早熟禾和多年生黑麦草等混播起到抗中等程度修剪的效果。

  高羊茅可在华北和西北中南部没有极端寒冷冬季的地区,华东和华中,以及西南高海拔较凉爽地区种植。高羊茅是国内使用量最大的冷季型草坪草之一。
  如果需要高羊茅种子,你只需告诉我们您的用途,您的要求我们会帮你选好种子,搭配好草籽品种,保证您达到预期的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