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油菜籽,到手就可以榨油赚钱的优质原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益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03:55
浏览次数: 63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各位从事油菜籽加工的同仁你们好!

     我们是湖南省南县科农蔬菜专业合作社,我们提供的油菜籽已经大量上市,含油率高、水杂少,装车拉回去你就可以榨油赚钱!我们已经经营多年,

目前正在大量发货,欢迎登门实地考察!


     南县地处湖南西北部洞庭湖区域,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光照充足,热量丰富,雨水充沛,适宜油菜生长,是长江流域油菜种植面积最大、分布最集中的产区之一。 


     冬油菜9月底种植,5月底收获。油菜籽是十字花科作物油菜的果实,角果较长,结荚多,粒本饱满。油菜籽中油脂的含量为28%-46.3%,根据油菜的类型不同其油脂含量略有不同。

     本县区是国内油菜籽传统生产基地,目前现有冬油菜籽基地60万亩(另我社与省各地种植基地均有合作),现强势推出2015年新上市油菜籽,质优价廉出油率高,为了厂方减少采购成本,收到质优价廉的油菜籽,本收购站提供门面及仓库,免费食宿等便利条件,真诚欢迎各地客户前来考察,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实拍照片: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大丰南阳陈美娟9月油菜籽 玄武菜籽产销两旺进香易炳南诚信合作 民乐甘肃石文喜9月油菜籽 甘肃民乐油菜籽欢迎合作 湖北当阳油菜籽出油率高 甘肃渭源地区有大量优质油菜籽出售 湖北东宝油菜籽产销两旺 四川成都今年新油菜籽马上上市了,价格适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