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埃马克Y轴防护罩制造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庆云金恒兴
单价: 48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368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1 06:14
浏览次数: 15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德国埃马克Y轴防护罩制造商王永认为,从2009年启动04专项,瞄准的是航空航天,发电,汽车,造船四个重点领域,现在看,几个领域都取得了相关成绩。以汽车制造领域来说,大型快速高效数控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在与世界一流企业的国际竞标中,赢得美国汽车本土工厂生产线的批量订单。目前,汽车覆盖件冲压线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全球市场占有率已超过30%,有力地推动了国产汽车装备自主化。王永认为,从2009年启动04专项,瞄准的是航空航天,发电,汽车,造船四个重点领域,现在看,几个领域都取得了相关成绩。以汽车制造领域来说,大型快速高效数控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在与世界一流企业的国际竞标中,赢得美国汽车本土工厂生产线的批量订单。目前,汽车覆盖件冲压线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全球市场占有率已超过30%,有力地推动了国产汽车装备自主化。已成为各类智能产线领域主要成长的推动力量。2010年以前,中国传统制造业景气度较高,外部以及内部需求旺盛,导致资本投入能够快速实现盈利,从而不重视产品研发和产品线的升级换代。2010年以后,随着我国内需下滑,同时外需受到东南亚等的新兴国家竞争替代,我国传统制造业景气度显著下滑。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优化生产过程,已经成为制造业的当务之急。第三比如先导智能的动力锂电池高速卷绕机。进口替代从愿景走向现实在多年的研发和实战经历后已经可以替代国外进口设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且很多技术都是先导独有的并申请了发明专利,成为本土技术实现进口替代的优秀代表,并鼓舞着相关同行的进步。“我们2010年进入中国,已经取得近50家客户,总销售额实现快速增长。这与中国市场快速发展分不开,也证明了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同时也得益于中国用户对新技术很高的接受度。”埃斯维集团销售董事莱纳·傅瑞斯对记者说,公司未来还计划在中国建立智能组装线,成立自动化生产部门,直至最终全面推广,部署埃斯维4.0。支持智能制造的相关项目。之前在传统制造业不常见的软件,物联网和系统互联等人才,一方面受“工业4.0”的宣传感召,另一方面切实也感受到了“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支持,积极投身智能制造领域。此外,智能化改造已经成为部分地方政府大力推进的工程——“机器人产业园”成为珠三角和长三角最炙手可热的建设项目。第二产业园将加快产业链的集中并形成集聚效应,便于完善配套产业以及引进创业创新人才。我国各地政府大力支持自动化以及信息化改造。各地政府纷纷出台包括人才引进和项目引导等各项政策。



军工,机床两协会代表及华中科技大学汇报了军工企业数控机床换脑工程调研报告,主要内容有:提出6000套军工企业在册数控机床更换国产数控系统的任务;2020年目标为当年实现国产高档数控系统1000台配套,大幅提高国产高档数控系统市场占有率;要努力推动国产数控系统与国产机床的配套;强化高档数控系统与功能部件的深度开发。本次展会将启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全馆展示,重点展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激光切割设备,焊接设备,工业机器人,特种加工设备,检验和测量设备以及各种机械功能部件等,同时将有15场展会配套活动,届时将会有5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及采购,是展示产品和拓展市场的优质平台。该项目研究人员还曾在圣路易斯与波音研究与技术公司的研究人员合作使用激光跟踪仪快速测量工业五轴机床整体工作区内的所有轴运动。基于这些测量,制成了一系列补偿表,用于提高多种机床及相关平台精度。3C产品制造设备自动化趋势明显3C 制造业产业庞大,人工数量多,重复工作多,自动化的应用可以节省人力,缩短生产周期。近几年,电子制造设备自动化相关功能部件增长率均呈上升趋势,自动化升级需求明显。


由于零件的尺寸较大,因此,大型零件的装配缺陷看似微不足道,但却可能导致严重的问题。例如,飞机零件的长度可为120英尺,而其尺寸会导致紧密度公差出现问题,研究人员称。在五轴机床研究中,研究人员尝试将超过120英尺零件的误差控制在每英寸千分之五。市场概况:GARTNER 预计未来3C 产品将的年复合增长率2.6%。虽然3C 产品增长趋于平稳,但是市场存量规模庞大,目前年出货总量接近25亿台(包括手机,电脑,平板)。而中国更是3C制造大国,占据了全球70%的产能,其中手机制造产能最高(32%)。这意味着3C 产品的加工和组装工厂绝大部分都在中国。德国埃马克Y轴防护罩制造商《规划》提出十大重点任务:一是加快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二是加强关键共性技术创新;三是建设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四是构筑工业互联网基础;五是加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推广力度;六是推动重点领域智能转型;七是促进中小企业智能化改造;八是培育智能制造生态体系;九是推进区域智能制造协同发展;十是打造智能制造人才队伍。3C 终端生产商都在加大自动化升级改造的投资力度,苹果去年在自动化生产线上投入了约3-5 亿。富士康作为国内最大的3C 产品代工商,在自动化领域也有相当大的资本投入。此外,中兴,美的,海尔,格力等都在自动化生产线升级上有很大的投入,3C 自动化升级已经启动。随着领导企业如CATL等掌握了动力电池的配方设计,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技术,生产线也逐步从半自动向全自动大规模制造过渡。下一步,提高动力电池的智能制造水平,完善验证测试方法和标准体系,是我国动力电池行业智能制造发展的关键任务,也为无锡先导智能等国内设备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业内专家认为,这几年机床产品的可靠性设计与性能试验技术,多轴联动加工技术等多项关键技术的成熟度有了很大提升,国产高档五轴联动机床开始进入市场。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郭长城说,04专项实施以来,整个行业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自主创新能力得到提高,数控机床的整体设计,制造能力和水平都得到有效提升,目前正处在产业化和市场推广应用的攻坚阶段。
《规划》十大重点任务的前两条,就是“加快智能制造装备发展”和“加强关键共性技术创新”。《规划》提出到2020年,将研发一批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装备,使国内市场满足率超过50%;突破一批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核心支撑软件国内市场满足率超过30%。同时《规划》提出,要建设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开展标准研究与试验验证,加快标准制(修)订和推广应用,到2020年,制(修)订智能制造标准200项以上。智能制造的落地节奏为“从硬件到软件,从物理到网络”2011年6月,美国启动包括工业机器人在内的“先进制造伙伴计划”,2012年2月出台“先进制造业国家战略计划”并设立美国制造业创新网络。2013年,德国实施“工业4.0”战略。日本大力发展协同式机器人,无人化工厂。2016年,阿尔法狗打败李世石举世瞩目。这些标志性事件,预示着全球已经快速进入智能制造时代。“凭什么”能成功举办?专业“丞华展览”是1999年经山东省工商局首家注册的经营会议和展览服务机构,被授予“山东省服务名牌”,中国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丞华数控机床展是丞华展览的品牌展会之一,已经成功举办17届,项目团队(招展团队+观众邀请团队+市场推广团队)不仅是会展行业专家,更是机床行业展会的能手。很少有哪件事比发生在1983年的“东芝机床事件”更让他们刻骨铭心。这一年,日本东芝公司卖给苏联几台五轴联动数控铣床,苏联将其用于制造核潜艇推进螺旋桨,使得螺旋桨在水中转动时噪声大为下降,以至于美国的声呐无法侦测到苏联潜艇的动向。该数控机床的销售,也使得苏联的装备制造业上了一个档次,时至今日,美军的声呐也难以监听到俄军的潜艇。为此,美国国防部展开调查。被封锁并最终将东芝公司相关高层都送进了监狱。数控领域的“憋屈”往事对于数控机床领域的专家来说并且禁止东芝公司向任何社会主义国家出口任何货物一年。那一年,我国无法买到东芝电器,甚至一节东芝电池。乔治费歇尔近期发布了2020战略,将公司未来目标与中国的长远创新发展结合在一起,通过智能化技术实现传统产业的增值,以满足中国客户长远发展的需要。乔治费歇尔集团总裁伊夫·赛拉对此表示,乔治费歇尔集团到中国市场发展已有20多年,目前已拥有近20家工厂,未来集团还计划继续扩大在华投资。

 


上一篇 油欣精机VL-1100导轨护板价格行情 http://www.nongcun5.com/sell/170579.html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紫扁豆 10cm以上 2cm以上 扁青芸豆 10cm以上 2cm以上 交大红扁豆2号 10cm以下 1cm以上 扁豆 20cm以上 2cm以上 扁豆 10cm以下 1cm以上 泰国豆 15cm以上 1cm以上 白扁豆 15cm以上 1cm以上 白扁豆 10cm以上 1cm以上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