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钓钟柳种子价格 钓钟柳种子报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有效期至: 2019-03-1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3-19 20:38
浏览次数: 1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采购钓钟柳种子联系江苏瑞鑫种业,江苏钓钟柳种子金牌供应商,首先感谢您进入公司网站,不是所有花卉种子我们生活中都可以见到,因此有些花卉种子是一般很少见的,一般只有专业从事花卉种子销售,或者做绿化的专业人士才会对其比较了解。
  钓钟柳,也叫吊钟柳为多年生常绿草本,高15至45厘米,全株带毛。叶丛莲座状,叶片稍肉质,倒披针形,长约7.5厘米。花色十分丰富,花期4至5月。喜温暖、光线良好、通风的环境。忌夏季高温、干旱。适合在园林绿化中的花坛、花镜或绿岛栽植。
    我们生活在网络时代,网络销售已覆盖全国。种子网上购买,是很方便的,首先是购买途径的选择,如果说当地有专业的花卉种子市场的话,建议大家当地购买是比较好的,如果说没有的话也可以选择网购。采购此时钓钟柳种子,首选江苏瑞鑫种业。公司主营:药材种子,狗牙根草籽,黑麦草草籽,高羊茅草籽,早熟禾草籽,四季青等等绿化草坪种子!各种颜色波斯菊种子,百日草种子,野花组合种子,硫华菊种子,金鸡菊种子,虞美人种子,熏衣草种子等等专业打造花海种子。蔬菜种子有各种品种韭菜种子,菠菜种子,冬瓜种子,四季香葱种子,蚕豆种子等等精品蔬菜种子!各种种子国产进口,应有尽有!让您一站式找足货源!量小快递,量大物流!量大优惠!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