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 艾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元/斤
起订: 10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00:52
浏览次数: 5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艾叶食用方法母鸡艾叶汤做法:老母鸡一只,艾叶15克。将老母鸡洗净,切块,同艾叶一起煮汤,分2~3次食用。月经期连服2~3剂。作用:补气摄血,健脾宁心;适用于体虚不能摄血而致月经过多,心悸怔仲,失眼多梦,小腹冷痛等。艾叶鸡蛋汤艾叶原料:艾叶50克 鸡蛋2个 白糖适量。制法:将艾叶加水适量煮汤,打入鸡蛋煮熟,放白糖溶化即成。功能主治:温肾安胎。适用于习惯性流产。用法用量:每日晚睡前服。艾叶饼子艾叶做法:将五月艾叶打成浆,再用糯米粉做成一个个艾叶饼,口感上有很香浓的艾叶香,并有少许的艾叶苦味,吃后齿颊留香作用:有美容功能,是客家妇女坐月子必吃的点心,还可治感冒。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肝肾宝主治:消肾肿、排肝毒、排药毒、排胎毒、排囊毒、抗应激 肝肾宝主治:消肾肿、排肝毒、排药毒、排胎毒、排囊毒、抗应激 藿香正气口服液 艾叶 艾草 艾叶 生艾草 艾叶 生艾草,可批发 刁草 一点知艾草,一网惠天下 巴西番石榴 200-250克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