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种子,辣疙瘩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产地: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侯镇果子园村
供货地: 山东省
单价: 80.00元/斤
起订:
供货总量: 8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2016-11-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14 10:32
浏览次数: 103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信息来源:重庆辉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https://www.zgny.com/,转摘请保留链接,谢谢。

山东芥菜种子,寿光笨辣疙瘩种子芥菜疙瘩,学名芥菜、玉根,在寿光叫笨辣疙瘩。芥菜是中国著名的特产蔬菜,欧美各国极少栽培。起源于亚洲。是十字花科,块根盐腌或酱渍供食用;和萝卜同切成细丝作辣菜食用。 芥菜的主侧根分布在约30厘米的土层内,茎为短缩茎。叶片着生短缩茎上,有椭圆、卵圆、倒卵圆、披针等形状。叶色绿、深绿、浅绿 、黄绿、绿色间紫色或紫红。叶面平滑或皱缩。叶缘锯齿或波状,全缘或有深浅不同、大小不等的裂片。花冠十字形,黄色,四强雄蕊,异花传粉,但自交也能结 实。种子圆形或椭圆形,色泽红褐或红色。芥菜喜冷 凉润湿,忌炎热、干旱,稍耐霜冻。最适于食用器官生长的温度为8~20℃,芥菜对温度要求较不严格。孕蕾、抽薹、开花结实需要经过低温春化和长日照条件。中国南北各地均以秋播为主。长江流域及西南、华南各地于冬季或次春收获 ,北方于霜冻前收获。芥菜含有硫代葡萄糖苷,经水解后产生挥发性的异硫氰酸化合物、硫氰酸化合物及其衍生物,具有特殊的风味和辛辣味。都可鲜食或加工。芥 子菜的种子可磨研成末,供调味用。本基地郑重承诺:种子全部经过精心选育和提纯,绝无一粒陈年旧种,全是当年新种,发芽率99%-100%,请种植户放心购买。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583645626 地址:山东寿光市侯镇果子园村。田间管理(1)合理施肥。一般秋播后3~4天出苗,春播的6~15天出苗。当幼苗2片真叶时,进行第一次追肥,每亩施0.3%尿素液1000公斤,第崐2次追肥于收获前7~10天进行,以后每收获一次追肥一次。(2)适时浇水。芥菜种子小,易受土壤水份影响,出苗前注意浇水保湿,浇水时间以早晚为宜。要掌握轻浇、勤浇的原则,不能一次浇透。(3)及时除草。芥菜植株矮小,通常是撒播,杂草与芥菜混生在一起除草比较困难,费工,应结合收获拔除杂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红芭拉蒂—葡萄苗 各种优质葡萄苗 寿光葡萄苗 潍坊葡萄苗 高产葡萄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